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1, 2013

Google 十大禁忌字眼(慎入)

呵呵,我以前就很想分享这个东西的了,但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是否应该分享。但我再想想,其实也什么大不了的啦,但我先声明,以下的字眼,要是你去Google 搜索的话,你可能会看到令你非常恶心,反胃等图片或影片,请不要责怪我,毕竟这是你的自由!

好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十大令人那么恶心反胃呢?现在马上来!

1. 乌克兰杀人事件
2. 少女浴室自杀20天
3. 正眼面对死亡的勇者
4. 尖锐
5. 跳水爆头
6. 打保龄球带戒指
7. 下水道美人鱼
8. Bestgore
9. 疼痛奥林匹克
10. 两女一杯

就是这10 个啦!你敢不敢去看一下究竟为什么这些字眼会成为禁忌呢?

我本身当然看过啦!有什么吗?肯定有,但也不算什么。会恶心但没有反胃,只要你的心智稳定,基本上不会有什么事的啦!

不过嘛,一些是含有色情成分的,要看与否,你们自己决定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