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2, 2013

Zoetrope

这个是什么东西?这是今天我的同事介绍给我知道的东西,我看了以后,情不自禁的拍手叫喊!哈哈,当怪才都会觉得兴奋的东西,你就可以想象那是多么令人震撼的东西了。

话不多说,现在马上来!


它的原理是什么我真的是不清楚,但我想是因为快速的转动配合灯光让你瞬间看到刚好的画面,就形成了每个动作都是连贯的!太厉害了!这样东西能让怪才冷静吗?

分享多一点的用意在于分享新鲜事物,我觉得人类其中一个最厉害的东西是,闷的时候要就调整心态,二就创造新事物。我选择第二条路,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