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辟谷法

话说这几天都有跟朋友说到这个课题,虽然是很简单的东西,但却觉得要分享出来,毕竟分享的意义在于.... 分享!

辟谷其实不要吃任何的五谷类(米饭)来达到排出体内的粪,从而到达成仙的日子!这乃是道家的说法。道家认为,我们的体内因为吃很多东西而导致肠胃不干净,所以必须籍此来达到净化的作用,而羽化登仙!

那么,不吃东西,不会死吗?会!但要靠吃空气!神马?

查阅到的资料是,你要想想宇宙能量正源源不绝的进入你的体内,而你必须感觉到饱,就可以停止了,所以你就不会饿死了!

你们相信吗?

我当然不是很相信,而且我也没有很完全的关于道家辟谷的资料,我相信应该还有念咒,仪式等东东才可以成为仙人吧?但现在的资料是关于健康问题而辟谷的科学研究就很多了。

排出体内的毒素从而身体健康后当然是真的,然而我干兴趣的是,辟谷在道家里,能羽化登仙这个概念是从何而来的呢?那么有没有人成功呢?虽然一些例子显示,辟谷有着返老还童的功效,但为何没有人能成仙?等我研究后才告诉大家!

辟谷会有返老还童的迹象是因为我们吃东西时,食物会氧化我们的细胞,从而破坏了我们的基因。当没有进食时,DNA 会形成一个保护膜来阻止氧化,就会比较年轻。(以上这段资讯是我很久以前看书知道的。有可能我当年的理解能力有限,也可能是我读错。所以大家就抱着看看就好的心态,如果你有兴趣研究而得知我真的写错了,随时欢迎)

或许有一天我飘在天空的时候,辟谷风潮真的会蜂拥而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