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4, 2013

讲座会结束

昨天的讲座会真的超少人,不过我的心情却没有因此而觉得难过,但庆幸的是,还有一些学员真的很热心的为我而来,还特地的留下连听两场。一写还特地过来,即使没有上课也功课繁忙。

我一共讲3场,都是同一个题目,同一个笑话,同一个主讲人,就是我咯!原来办讲座是那么的累人,虽然说中间有那么的一小时休息,但感觉喉咙有一种临界破声边缘的感觉,不过还好,到目前为止,声音依然那么的宏亮!

现场的一位学员问我不会因为少人而感到失望吗?我答不会,因为还是有人啊!如果没有人呢?我就不用讲咯,一样是好事!我跟她说,这就叫做心态!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这种结果的啦,所以也没有什么失望的感受,但看到真的有人来的时候,心里还是会有些许的高兴,毕竟这还是第一次举办这种讲座会啊!

完毕后,我都会给每个观众填写回馈表,得知自己的表现还不差,但肯定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间。这是个实验之作,但也是一个很好的回馈,毕竟我少了很多的互动,只是把时间控制的很好,完全就是1个小时就准时结束!

我给自己60分,因为自己也没有讲到很爽的状态,更没有飘飘然的感觉,不过感觉依然是庆幸和感动自己能够因为自己的专才而让更多的人知道一些事实和真相,我想这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自我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