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是一位美国黑人领袖在50 年前的今天所给予的一场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演讲主题。那是一个不公平的时代,黑人受到种族歧视,而这位Martin Luther King 也因此在几年后被谋杀了!

那么,50 年后的今天,现在这个时代的怪才我又有什么梦想呢?

1. 创造属于自己的方言,甚至是语言

在这几天中,我调查了一些关于制造语言的资料,发现要创立一门语言是非常困难的事情。首先又要确定音调,然后元音,辅音等根本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我看了很头痛,但也觉得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

2. 创造属于自己的游戏

虽然说在这之前与学生一起创造全新的游戏,但终究不是自己发明的,版权是属于他们的。我要发明的游戏应该是简单上手但困难掌握,最好就要配合自己发明的语言才可以玩,那就完全的符合神秘主义的精神了。

3. 出一本书

现在出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的旅游达人,煮菜高手都一窝蜂的出书来分享经验。我不认为出书是新鲜事,但绝对是值得骄傲的事!用自己的文笔来告诉别人自己的经验和想法,而别人肯买和宣传是一种令自己感到欣慰的事!

4. 创造一门理论,魔术治疗法

魔术治疗发是很多年以前的一个概念,现在基本上还只是一个概念。哈哈哈啊,但我认为的是,完成后一定很灿烂的新理论!

5. 办一场魔术栋笃笑

这个其实已经办过了,只是规模不大,而且也还没有TFM 的元素。所以将来要搞得话,一定要大型,有TFM 元素和赚钱!

6. 成为一名Mentalist

相信这个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吧?理由?不需要吧?因为很帅啊!

不知道这个Dream 会不会像Martin Luther King 那样慢慢的实现呢?50 年我一定会回顾今天这篇文章(如果我还活着的话。应该会吧?),然后告诉你们我已经实现哪一个梦,还有什么梦要继续下去的!光是这样想就让我很兴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