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3, 2013

七夕之诗

我站在高岗上,迎面吹着风
没有飘逸的头发,换来是一滴眼泪
眼泪述说着你我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可以从前生今世未来开始讲
你们想听那个版本?

前世是从前的传说
今世是现在的故事
未来是现在的代价
为你付出的
谈何容易?

你或许从来都不喜欢这样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
看着你不知所措的脸庞
就是最大的安慰
你可知道
看不到你这样的笑脸
让我多担心难过?

嘿,
我想轻声对你说
我很想你
即使你已经漂流在无氧的氛围
躺在满天星星的怀抱里
我期待有一天
外星人的出现把我给掳走
我们在星际中相逢
述说当年你我的情史
和浓浓的相思之愁!

今晚的七夕夜
我等你!

牛郎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