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26, 2013

反对莱纳斯签名活动

各位,相信现在的你,已经不需要我多说什么是稀土,什么是莱纳斯了吧?那么,黄德先生号召100万人民签名活动已经开始进入尾声,你签名了吗?

这次的活动目的依然不变,一定要莱纳斯滚蛋,滚出我们的国家!我第一次拿到这份签名的名单时,就是莹小姐要我帮忙收集签名。本来我想拒绝,但我仔细想想,黄德先生可以不是彭亨人却那么的为国家奔跑努力,而我们根本什么都不用做,只是收集签名而已,于是我就答应了。

但第一份名单很快的填满了后,第二份名单就开始显得比较慢了。不要紧,因为100 万签名还未完成,所以活动继续。我告诉你们,那天星期六晚上在外面吃饭时,我第一次拿着名单要求陌生人帮忙签名!你看,为了国家,我竟然要抛头露面!唉,谁叫我就是这个国家的人民呢?

很多人在签名时都问:签了后会有帮助吗?我一律摇摇头说不知道,但却说:“至少我们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样一来,将来有人问起,我都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当年的我可是抛头露面的收集签名呢!

要知道,我不属于绿色环保联盟也不属于任何的党派,只是我认为,一个人应当做一些认为值得的事情和不要让自己有太多的遗憾。自从我明白这个道理,我就尽量的减少遗憾,多做一些能让自己值得骄傲的事情,即使在很多年以后。

这个国家的未来,还需要你我他一起努力经营才行!加油吧!让56 年的国庆充满绿色意识,健康永远赐予这片国土,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