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再度上Frim

原本这次的旅程是要到Sg. Chiling 游玩,怎知天公不作美,下雨。结果经过一番的折腾后,我们决定到附近的Frim 森林局爬山。

但我们有友从远方来,台湾。这是仪小姐的台湾同学到这个国家游玩。于是为了展现我国是个不输台湾的美食天堂,我们再次来到怪才上次极力推荐的“肉骨茶之王”的店来品尝满嘴肥肉肥油的早餐!

看!多么丰富!

多么的兴奋!

怎么搞得像捞生的?
 
迷蒙的眼睛,肥腻的嘴脸,欣赏的心情

但是在这里,怪才必须承认。这么早的时分吃肉骨茶的确没有什么感觉,而且我上次所说的感受在这次里并没有像上次的那么过瘾和富有美感。看来什么样的第一次都是最为美好的,经历第二次后就没有那么好和那么有感觉了。悲哀啊!
 
好了,现在就是要运动的时候了,这次的旅程有四位朋友加入。他们分别是Eva 小姐,Bravo 兄,周老大(台湾朋友)和欣小姐(应该没写错)一起参与这次的爬山活动。
 
由于对于这座山已经爬过了,所以也没有怎样特别的感觉,加上我原本是要去玩水的心情,所以并没有穿鞋子,只穿拖鞋,而且豪先生与我一样都是穿着拖鞋,用精神和体力去完成这次的旅程。
 
在经过吊桥时,我很自然不想再上了,因为没有什么刺激感,而且还要给钱,很不值得。但是,在所有人的强迫压力下,但又不能施展惊世骇俗的武功之下,被逼得与伙共乐!唉,真是情何以堪啊?
 
但是也有不同的体验哦。因为上次是阳光普照,而这次是刚下完雨,附近的树林都笼罩着迷蒙一片,简直像仙境般的感觉。所以简单来说,大马的两个天气,即阴天和晴朗天,我都在这个地方经历过了。
 
 先拍后点算人数
 
慢慢走,等你拍个够!

怪才,仪小姐和琪小姐到此一游!

可能是人多地关系,也可能是心情愉快的原因,更可能是之前已经走过的原因,所以这次的旅程不但不累,而且比预算中更快走完。当然,走完后一定要留张照片作为纪念和计算人数是否还整齐的文化习惯。

无论何时何地,搞怪一直是怪才的专业!

这次的旅程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在年纪越来越大的同时,朋友们能见面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我最近都特别的珍惜与朋友们的相聚,更希望以后的旅程可以更加密集和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