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另一忙开始

现在的我,已经有点接近high high 和累的状态中,因为昨天我才结束了为期三天的活动。而今天,我才与一位学生做了一些小实验来准备接下来的展览。

但同时间,我还有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演讲内容,但很可惜的是,我目前也不知道要讲什么题材。相信长期的读者都一定知道,我不喜欢重复做同一个东西,因为这样会很无聊。

还有还有,因为要准备展览的关系,所以上课时间也必须在这两个星期内搞定妥当,不然就麻烦大了,因为这次的课程有牵涉到密码。哈哈,密码绝对不是心理学的课程之一,但我认为,密码是人类思维的产物之一,希望有天我可以创出一个属于心理学的密码。

还有吗?当然有!在12 月份里(如果没有世界末日的话)我可能会举办一个实验之旅哦!这是什么咚咚?现在也只是计划当中,还没有很具体的行动,所以等到我有了很清晰的蓝图后,我就会开始筹备的啦。

所以,你看到了吧?我真的很他妈的忙啊!可是!我很享受哦,因为这是我认为要做的事情嘛,所以一定要搞得好看,不为别的,就为自己要做到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