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结婚这件事

看到这个,千万不要以为是我要结婚,对于怪才来说,结婚真的是一个噩梦,原因可能是我经历过的东西直接影响我,更可能是我根本不适合结婚。所谓:若为自由故,什么都可抛!

话说,昨天是有很多喜事发生的节日,但具体来说的话,是与朋友结婚有关的。这位朋友是我的大学同学,能跟怪才混在一起的,想必也是很厉害的人物啦。当年的我们,真的是笑话连篇,所以昨天的聚会也是大家互揭过往的搞笑举动,没有不愉快的事情,因为大家真的很认真地度过每一个时刻,所以这些回忆都那么的珍贵...。

吃喝完毕后,我看到的是,大家在一起时,依然是那个曾经的我们,我不需知道你们是否真的变了,但至少我知道,曾经的你们是我其中一段最为值得怀念的往事。我相信,只要这个共同回忆依然存在,我们都没有变,我们依然是朋友,心理学系的五虎!

朋友他派请柬了。哇,这一刻真的很难相信,因为我真的难以想象将来的我是否会这样做,但是看到他跟他妻子都那么高兴,觉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至于我的难以相信,就伴随祝福消失吧。

回家时,再次经历塞车,而且还差点走错路! 走错路也是人生必经的过程,而且最难得的是,我们还有机会回头。所以,有什么事情就不要一拖再拖,赶快完成吧!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辛苦努力的你!

很累的一天,但实在很开心,难得相聚就是大家都知道相聚意味着大家各有各忙,不需要经常见面,但心中一直都知道,我们曾经的过往回忆,一个永远都不会磨灭的记忆,谢谢你们给了一个这么美好的一天于我。祝福你婚姻美满,幸福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