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没人来

今天原本是要传授密码的课,但是竟然只有那么一个人来而已!天啊!不过,既然有人来,我一样会传授要教的东西。

密码嘛,根本不是心理学范畴的东西,只是我认为是人类思维的结晶。想象一下,这个密码只有你和你的另一半或属于这个团体才有办法解读,你感觉如何呢? 对怪才而言,这是相当兴奋的!因为这完全符合神秘主义的风格和作风啊!

密码的最大功用就是沟通但却不要不相干的人知道这是什么,但那些很想知道的家伙就想方法来破解密码。就这样,密码攻防战就开始了!但有些时候,密码的作用是为了时势的问题而无法直接告知世界而做出的保护措施。这就跟《达文西密码》所讲的一样。

但更为重要的是,我也一样把魔术密码传授给她,但只是最初步而已,这是因为这需要至少两个人才能完成的东西,需要多一些人一起练习会更加好,但只要掌握基本理解,你就已经开始踏入这个神秘的领域了!

我必须承认,这些密码我自己也没有真正的学习过,都是靠自己在网上寻找资料得到,但魔术密码就真的我付钱买DVD 学习的。之前所有的课程我都没有收钱,但这个魔术密码就不行了,毕竟这属于高级的秘密,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学习的,所以每个人都必须付钱来作为一个仪式。

没人来只是一个开始,在这个星期五我会再度开课,到时有什么趣事我再来报告吧!不过,这次又会有多少人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