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远古外星人


 这个节目其实已经在我的好友口中听过了,但是直到昨天在Youtube 观看后,才发现是多么的吸引人,里面的见解不能说100 % 正确但的确值得我们思考。

外星人是否存在其实一直都有争议。支持者认为宇宙之大,我们不可能是唯一的生命体,但怀疑论者会直接说,没有证据显示有外星人的存在。但这部节目最大的乐趣就是要提供不同的想象空间来解释外星人的介入而直接影响我们现代的科学发展!

他们从建筑,数学,文字,传说,画作,文化,神话等中找出关于外星人的介入证据。虽然他们的论点都很有趣和正经,但这毕竟是推测和大胆的想象里所推敲而成的论点。他们都很自然的把这一切的不可思议现象都归咎于外星人的帮忙而非去想更多的可能性。

这样的观点就像你问为什么会下雨?我直接的回答是因为神。当你接下去问更仔细时,我会如此的解释:你看。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证据显示有神的存在。如圣经。神制造这个世界时说要有光,水。虽然说雨水是经由蒸发到云层,但这种现象是神赐予的。古代人也是经由祈祷,向神承认错误才有雨水。所以说,雨水的诞生是因为神!" 好了,你听完后有什么感想?

我可能很有道理,但有道理不代表是正确的!直接给于这种答案是为了限制你的思考还有就是方便!什么就是神的意愿,根本不用思考得更深或发掘更多的可能性。当然,这节目旨在以外星人的介入为题材,所以找的专家都是外星人支持者。但是,他们的观点的确有可取之处。

如,他们的问题是现代科学家和怀疑论者都难以解答的。比方说,金字塔的功用是什么?为什么里头的一些设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复活岛接近800 座的摩埃像又是为什么都朝向一个方向?他们如何把几千吨的石头搬运到目的地又如何建造?为何大部分的当时文明壁画中都画着一些不明的生物图像?为何他们的科学知识比现代更为发达?种种的这些问题只要加入外星人这个名字,所有的难题都迎刃而解。

我当然不知道是否是外星人或者神的帮忙而得以发展出如此厉害的文明,无论如何,当中的一些观点是我完全没有听过也没有深究过的课题。而最令我感到惊讶的是,达文西那个年代可能也曾经遇到外星人而才有如此超越当代思想的设计和思想!我完全没有想过,不管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精神,我也抱着好奇的心态去观看整个节目。

或许没有那么多巧合,也或许所谓的神就是外星人,更或许的是这些外星人都可能是我们的想象力所产生从而激发我们的智力和潜能。事实究竟如何,我们可能永远都不知道,所以我常想,如果这个世界有神而他能给我一个愿望,我的愿望就是能得到关于世间一切的真相和知识,那么我就死而无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