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密码课

这次的密码课比较好,有四个人来。简单的介绍一些共济会密码,栏栅密码,Cipher,Virginia Cipher,还有非常火红的网路密码,当然还有就是怪才所设的密码啦。看到他们既痛苦又有些许的期待就知道,密码课是集娱乐和学习的好课程。

我还介绍给他们关于 Petals around the Rose 的游戏。这个我也曾经介绍过,所以不要问我这是什么咚咚,自己去上网找吧。没有人知道当中的机密,不过我还是告诉他们当中的秘密,而且一旦知道后,他们反而更爽了。

接下来就是魔术密码了。由于牵涉到魔术机密,所以我也不能透露太多,免得对付费的他们不公平,但我觉得他们值得给这笔钱来学习到这么宝贵的秘密。一旦知道秘密后,你简直就是神的化身!不是我夸张,他们刚才的表现就有如神上身般的神奇!

比方说,我说了一些简单的密码后,他们就可以知道我要他们知道的东西了。用途可以很广,如猜数字,颜色,图画,年份,扑克牌,字等东西都可以透过这套密码来传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向我学习哦,当然是要付费的啦!

学习完后,他们的反应就只有肚子饿!原因是一些没吃午餐,一个则说用脑过度就会饿,哈哈阿,真的是笑死人了!我一样没有吃午餐啊,而且还一直讲话,又不见得我很累?可能是我越学习越爽,所以我不会累反而是很High 的!

期待下一个课程,更期待10 月份的展览可以顺利进行且得到更好的反应和款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