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快乐就好

对于未来,我想得很简单,快乐,幸福和自由就可以了!有钱是额外的奖励,认真的做好我的本分才是我的目标。

在昨天,经过与老板的一席话后,发觉现在的人要做东西,不能没有理由,不能没有漂亮后果,更加不可以只是以快乐为准的东西出现。到底现在发生什么事?

可能我太单纯,认为说,快乐才是最为重要的事,而忽略了现代文明的繁文褥节,结果我,怪才觉得还是自己来比较好。我不擅长跟着游戏规则走,我只是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认为对的事。理由可以很复杂,更可以简单到不行的理由,“我要爽,学生跟我一起爽!

我不会说他不对 ,但我也不认为自己错,所以嘛,采取自己的方式,才符合怪才的作风嘛!这种情怀在几天前所看到的文章中更加的确定。我们不能凡事要求完美,但是必须是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这样我们的过程即使充满荆棘,那还是一样精彩。流着血,但依然高声唱歌,欢喜异常,总好过,到后来,自己所作的一切皆是别人的指令和自己不愿意的心声。

我故我因为这是我,怪才酷先生!规矩,鸟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