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什么是有才?


这个绝对也是偶然加些许的机缘巧合之下所发现的视频。正如题目所说,什么是有才?看了后,你会直呼不可思议。

我看的时候也是觉得不可思议,但一样心感佩服,如果这样也可以成名,也可以当作一种方式宣扬自己的能力,何乐不为?既然这样的举动,评审们都没有异议,想成名的各位为何还在闹别扭,迟迟不肯行动呢?

如最近所流行的Kangnam Style, 我也是无言。但今天看报纸后,才知道这首歌其实深藏意义,不过,我还是觉得这首不适合我听,简直就是难以忍受,也不明白为何现在这种歌曲都能那么红。唉,真的很怀念以前那种意义深远,歌声可以绕梁三日...。

什么是有才?大胆的秀出自己觉得可以让人见识的一面,可以是很无聊的举动,但谁又会知道,下个成名者会不会是你呢?反正现在流行的定义已经改变了嘛。

1 comment:

  1. 花花世界嘛,现在的市场变质成怎样大家就跟着变质成怎样。所以文化活动的一部分宗旨就是抑制这些病毒般的潮流。我也一样,不喜欢什么big bang之流的,歌词只有比例巴拉的敷衍,还有就是那些什么去disco晃啦,然后造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这个他们就叫“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