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迟来的祝福

在昨天凌晨,我突然才想到在本月4 日是流星雨小姐的生日,难怪在这几天我的感觉都怪怪的,总觉得有人生日,但我翻遍记事本后,发现没有人生日,于是就搁置在一旁了。

在昨晚临睡时,才突然想起流小姐,也间接的发现自己忽略了她的生日。阿哈哈哈哈阿,真的很抱歉啊,难得流小姐没有生气,还十分大方的接受我迟来的祝福。哈拉了一会儿,我也准备就寝了。

而昨天开始我就发现自己也连续的两天忘记写部落格。唉,看来自己要做一个提醒机,提醒要写部落格,不然的话,何时我才能写出一万篇文章啊?现在我才写到654 篇,目前的目标是1000 篇,过后就迈向10000!

这个月算是很多喜事。首先我的师兄在推手比赛得到金牌和铜牌,可喜可贺!这个月也很多朋友生日,有流星雨小姐,腾先生,仪小姐,娜姐,还有一些我在部落格从未提过的美女帅哥们。在这里,我怪才就献上个人最大的祝福。顺便写上一首诗作为结尾,请笑纳!

上联:生日一年复一年
下联:快乐一天多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