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不动之动


今天看到这个很特别的东西,我也命名为“不动之动”,你们只有看过之后才知道到底为什么我会给这样的名字。

这类的视觉幻术一直是心理学界所研究的课题之一,英文是Perception. 研究的范围主要是人类的视觉和如何重组意义图像。这些研究也可以解释为什么穿黑衣时看起来比较瘦,同样是条纹的衣服,但横和直却有不一样的感觉,这就是视觉心理学的研究范围。

很明显的,这种当然牵涉我们视觉的活动,而且这都是美学设计,所以我会有点主观的认为,美术设计学比心理学的人更懂得这些原理,而且另外一个职业的佼佼者就是魔术师!你看到的是因为我要你看的!

看到这种作品,心里真的很开心的。我衷心地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学生能制造出这类的东西来领我们惊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