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31, 2012

磁铁的玩艺


此文章取名为磁铁的玩艺是因为我看到一段很好玩兼非常有创意的玩法。当然是关于磁铁,但这样的玩法是非常生动有趣和很有艺术意味的,所以才取名为玩艺。

这种磁铁不同于我们平常看到的那些,是属于玩具类,但我很难想象,磁铁还可以拿来当玩具。哦,不对,不是玩具,而是很有艺术味道的玩具。我相信这玩具绝对能激发无穷的想象力和创意!即使拿来丢人也很不错。

怪才版玩法是抓一只蚂蚁或是甲虫,绑上这磁铁,然后再把它吸起来。或者是摆一个阵,让它无处可逃!变态的玩法?那是肯定有的啦!我可以稍微的说说,但详情就不可以透露,免得说善良的我竟然是那么的变态(虽然我也觉得自己是变态)。

其中一个做法是,把磁铁作成一个笼子,放昆虫进去,然后把笼子放进锅子里...。好了,要怎么样你们自己想。另外一个版本是玩跳楼机。把磁铁绑在昆虫身上,然后高空放下,但上面要有磁铁,那么昆虫就可以体验跳楼机的乐趣了。

注意!我这么做完全是没有残害昆虫的意思(这是什么话?),而是提供你们怪才的思维而已。创意固然是好的,但如果能加入一些生动的东西就更好了。男女间能否使用呢?当然可以!在接吻时最好,把两颗磁铁涂上一些蜜糖或巧克力,然后接吻,象征两人从此如磁铁般难以分开,这不就为婚姻添加一些新鲜但不失意义的举动吗?(各位如果真的要用这招的话,记得要说是我发明的哦。版权所有,皆归怪才

当然这些只是我临时想出来的无聊题材(但你难以否认好像很好玩),但创意就是要这样,不受限制,不受任何人的批评但却能带来无穷的正面欢乐,那么这类磁铁玩具定能为你带来很多的欢乐。

*男生们,这可以制成最便宜的戒指哦。万一她不喜欢这个造型,你马上就捏成不同的形状来送她,简直就是省时省力还惊喜连连的终极玩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