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6, 2012

Dorje Shugden

最近,我所出现的地方都出现这个图像,甚至连报纸也有刊登这个新闻,而怪才我就决定要查一查关于这神秘图像的来龙去脉。

你们看过这个图像么?

Dorje Shugden 在我的稍微调查后发现,这图像是属于西藏佛教的一门宗教,华文名为“多杰秋登”。话说这神明是属于文殊菩萨其中一个化身,代表智慧,信者能消除一切不好的东西(基本上就是和一般宗教信仰没什么差别)。
 
但诡异的是,达赖喇嘛是多次公开的反对崇拜“多杰秋登”,并认为它是依邪愿而诞生的邪恶体。而当中也发生了蛮多的流血事件,至于那是什么就请自行调查吧,因为我对宗教没什么兴趣,但却觉得这图案来得突然也宣传得非常神秘才调查的。
 
本人认为任何宗教都是好的,只是某些人的曲解和偏见就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伤害。这次的图案是一夜之间遍布某些街道,而这图案也是我特地在附近拍下来的。大部分的都是红色,但也是有蓝色的。如这张:
 
蓝色版本

起初我以为是什么政治意图的图案,后来就觉得不知是否属于某种集团或邪教分子,由于我对这些东西比较着迷,所以才调查,但发现原来是宗教神明,而且也不知是正还是邪,所以就有点失望了!

我对这些鬼鬼祟祟的东西都很有兴趣,也知道鬼祟的影响力是很大的。你们是否知道什么是“Exposure Effect"?顾名思义就是暴露效应。当一个东西暴露过多的时候就会变成你的一部分,这就是广告的游击方式来影响你的购买欲和品牌建立的技巧。
 
比方说,当你要去购物广场买洗衣粉,有Masfey, jinjing, Deriong and Top. 你们会选择什么品牌呢?通常来说,选择Top 的人数会比较多,因为你对这个品牌比较熟悉。基于同样的理由,要是有天这个团体的宣传来临,要你去听它的讲座会,你会去的可能性也相对的提高,而且你还很可能就中招!

中什么招?我不知道。但这么神秘的宣传方式谁又能知道它们的葫芦里卖什么药呢?这篇文章属于提醒各位,培养警惕之心,即使只是一个简单的图案也可能造成很大无法收拾的局面。共勉之!

2 comments:

  1. 你好,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达赖的老师,甚至是他年轻时都是拜这个。
    口口声声的慈悲,甚至对法轮功也表示同情却容不下一个西藏佛教信仰里的一个鬼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