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0, 2012

Human Centipede



这套电影是一次我跟朋友们聚会谈天时所讲到的,当时我根本不知道有这套电影,但听完他们的简单介绍后,我只有一个想法,我一定要看这部电影!

华文的译名为《人形蜈蚣〉。朋友们的一致想法都是负面多于正面,原因是实在太恶心了!可能怪才天生奇怪,也或许是喜爱这类电影,更有可能的是,怪才是一个变态!但无论如何,我从来也不觉得自己是正常的!哈哈哈哈哈哈阿!

当中的内容我不想所说,原因无他,你自己看完后就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看完后的感想是,没什么看头!恶心也不至于他们所描述般的恶心,恐怖也不是很恐怖,变态是有少许,而且变态医生的演技和神态,那种变态模样比当年黄秋生先生所饰演的《人肉叉烧包〉的变态杀手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套电影描述的都是个人的欲望和无聊的实验,而且这片子也属于烂片,因为没有结局。当中的实验成品更是令人发指。身为一名辅导师和心理医生,如果我真的看到这样的案子,我觉得最好的方法,而且最有效果的是消除记忆。因为实在太恐怖了!要是你我发生这类的事情在自己身上,最好的结局除了消除记忆不然就自杀!人类绝对承受不了这类的恐怖经历!

听说这电影是三部曲,意味着还有两部。第二部已经下载到一半,第三部则要等到明年才有的看。据说,第二部在英国罕见的被禁播,澳洲也是一样,美国反则是经过删减后才得以上映,看来这第二部更加的血腥也更加的变态,而怪才也更加的兴奋!(看来我真的是变态)

如果各位有胆量的话,可以向我拿这电影。不过我先声明,这电影并不好看,而且不逻辑,但整个卖点就是实验物,即人形蜈蚣。所以我奉劝各位,在看电影前不要吃东西,免得呕吐(我吃饱也喝很多,就是没有呕吐),也不要当真因为这只是电影。

想知道什么是人形蜈蚣?看了后保证你从此懂得尊敬他人,少得罪别人,更加会提防陌生人和别乱喝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