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23, 2012

义跑星期天

在昨天,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就本着善心而被逼早起床的心情,一同和仪小姐,翔先生,豪先生和腾先生5 个家伙一起为善事而努力

抵达后,发现人潮并没有很多,但也发现,善事需要的不是一群只是用口说而是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的人!但由于同行的家伙们都很累,于是就先休息一会儿,但与此同时,天空开始阴暗起来,可能会下雨?

时间开始倒数:5,4,3,2,1,开始!所有人就开始向前奔跑,偏偏就在这个时候,真的下大雨了!一群人都拼命的在跑。我顿时觉得我们不是在义跑,而是像在避雨比较恰当!但善心就是无论什么时刻都一直坚持的信念,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一直努力的向前跑...。

雨从来就没有小过,但我的身体却越来越重,水滴打在我衣服,鞋子上,所以感到很重。此次的义跑目的有三。为了明年爬山,善事和支持学生而做出的实际行动!所以,我从来也没有跑过这类的5 公里路程,也是顺便给自己一个新挑战嘛!

好的是,自己的体力还很不错,简直是不可思议!这都归平时没有松懈但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但回头时,就休息很多次了。脚开始痛了,脚底非常不舒服,但我看到的是,仪小姐真的很厉害,我一直尾随她身后,但她就一直没有停过,即使她跑的模样有点... (不知如何形容),但我很佩服她(手做军方礼仪)!

大家一一的顺利抵达,但大家也湿透了!我们就一边的谈天,一边的吹干身体..., 当然是有穿衣服的啦!时候已经不早,吃早餐的时间到咯!因为他们都很饿,但我怪才就不明白,为何到早上10 点半了,依然没有饿的感觉...?

吃什么?就是肉骨茶!腾先生的建议是,要吃就要吃好的,于是他带我们到了一个我们都没有尝试过的地方品尝肉骨茶!真的等了很久的时间,他们真的很饿很累,但怪才我就一直很High 一直都还没有饿的强烈对比下,肉骨茶终于都来了!

我告诉你们,这是我吃过最厉害,最为肥腻的肉骨茶,而且这才是真正的肉骨茶!外形的粗壮,肥美的肉表(自创字汇,即肉的表面之意),一看就知道,这是让我们胆固醇超标但却一样让我们回味无穷的终极肉骨茶!

先品尝汤。唔..., 很不错。浓厚的药材,加上肉的炖熬,形成美味的佳肴。外形粗壮兼肥美,一咬下去,汤味加肉质新鲜和肥油充澈我的口。那味觉是有油和肉的味道互映,配合得天衣无缝。吃下去后,仿佛那口感依然存在。哦..., 真的太棒了!我在吃的同时一直不停的说,这才是真正的肉骨茶或这才是叫肉骨茶!想知道在那里的请向我咨询。

很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就在大家都很饱的时候,怪才依然是没有饱的感觉!难道我有病?但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过的。回家后,感觉也并没有很累,于是又出去运动了。

左右二腿都开始疼痛,但我还是慢慢的练习双手和腿,没有很激烈但却很满足。晚上时分,依然没有饿的感觉,但还是跟朋友们一起吃板面后就逛夜市。我一直都寻找一本漫画,可惜的是,我寻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本来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但心想可能那家漫画店有卖,但奇迹并没有发生,还是没有!

就在回家途中,看到另外一间漫画店,我平时并没有光顾者间漫画店,但我却在此时有很强烈的感觉(终于来了)要这里看一看。结果,我很顺利的买到了!不是一本,而是两本!哇哈哈哈哈哈阿,真的太幸运了!我的直觉越来越强了

顺利的看完一本,安心的睡觉,平安的起床,迎接今天的到来,顺利的抵达公司,应付今天的美好事物和公事!几时还有义跑?别找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