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1, 2012

蔡林双王辩

距离上次的辩论,已经是接近半年前的事,而这次的辩论也相信更多人关注也应该是最后一次的辩论,所以有几件事想与大家分享。

第一是双方这次的表现都比上次好,比较激动也一样的带动观众的情绪,更好的是,这次没有了拖车姐这类的人物喧宾夺主,多了的是比较合理的提问方式和双方各自的评判和一位中立人士。

然而,看了这次的辩论后,有感马来西亚真的太需要改变了!为什么呢?一如往常地,反对党就一直拿贪污来揶揄国阵的治国方针,而马华就一直说他们的治国方针才能带给国家繁荣。哈哈哈哈阿,真的如此吗?

事实上,民联的方针也是有问题,伊斯兰党也经常说一些让很多人担忧的单方面声明,而且他们的治国方针也没有很清楚的列出,这也是为什么一直被国阵酸的课题之一。但反观国阵的治国方针很清晰,也有很多好处。相比之下,民联似乎很吃亏。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马华会长说了很多的惊人语录,让我们一一检视。如我的师父所说,首相不必跟安华辩论因为首相已经用行动证明而不是用辩论来决定谁才是更好的首相人选。怪才的想法是,首相的那件行动证明他是合格的首相?派钱?引进Lynas? 纵容养牛?还是跟蒙古女郎的事件?

第二件是会长说,贪污是必须从各个方面着手,而非只是打压更应该教育。这不是在说鸟话吗?既然你们都知道,何以55 年来还是一样?第三,马华没有怕巫统。那么,你们敢跟纳吉说,现在华人要和马来人拥有一样的权利吗?我相信你不敢,因为即使民联也不敢,但民联一直提倡各个宗族要公平对待,一视同仁。

第四点更好笑。他说马华没有权利决定政策。那么我们要马华干什么?平心而论,没有马华或许我们华人真的没有公民权,我们应该感激!但我们要搞清楚,感激是一回事,但被马华欺骗那么多年也是事实!没有理由说我对你有恩就代表可以强奸你,现在还理直气壮说没有我怎么现在能这么舒服享受我的性服务!这是什么样的逻辑?

民联现在真的连一个共同的党徽,也没有明确的治国方针。虽然有橙皮书,但人民对这个还是感到很不可思议。但人们已经觉醒,也已经厌倦政府的谎言和空头支票。国阵一直说民联最爱说空头支票,我就说国阵才是当中的翘楚!

不是吗?经济转型所带来的好处,1 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其实我一直都很想问,这1 个马来西亚到底是什么?我们真的有因为这个口号而变得团结吗?没有!但我们在709 和428 来证明!从政府说的经济有6 % 的增加,但我一点都感觉不到,相反身边的物品一直都越来越贵!他妈的!这就叫做经济成长?到现在还说,一定要支持经济转型。妈的!

所以林首长说得一句话很重要。 他说:打击贪污,留住人才,公平对待各族才是拯救马来西亚的方法!贪污课题相信在大马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国阵从来就没有认真看待这件事,导致我们的货币价值越来越没有价值!那既是说,你拿马币在外国兑换当地的钱是不会有人要换的! 这是因为我们这些新钞是自己印的,没有在国际银行抵押!

当然,你要支持哪个政党都是你的自由,我不会花时间来说服那些家伙,因为万一我们真的面临破产,届时打劫伤人案更会越来越厉害! 你那时才后悔,那请自便吧,因为我们届时已经没有得救了!

首长的激动也一样把我们人民心声告知出来,那些高高在上的官儿们,要是你们真的为民服务,需要派钱?不需要。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这次的辩论会我觉得没有输赢,但我为马华感到惋惜和惭愧,他的出现令华人不但越来越糟,还越来越没有地位!首长的言论还是在大选后方知真伪,但我诚心的希望改变后的大马能像槟城一样,繁荣,干净,零贪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