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25, 2012

TED 讲座


关于这个频道或讲座,或许你们当中有些人已经知道这个频道的存在。对,这些讲座都是一些有心人士所发表的讲座,题材可以从很严谨的科学到很浪漫的文学,所有的讲座都是免费的。因为他们相信,好的想法值得让其传播,英文为Good ideas worth spreading! 

我本身也看过几位演讲者的演讲,我不会说是十分好或精彩的故事或讲座,但他们的演讲都是目前的趋势,本身的想法,最新的研究等题材。基本上来说,你可以想象的题材应该都会专人演讲有关课题。

你们只要在Youtube 就找到有关Ted 讲座,完全免费!我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及,不要只是利用Youtube 娱乐,更应该要学习和提升自己,反正也是免费的嘛。有很多新的心理学研究我都在这个频道可以找到,这样的好处有几个。

一。我完全不用用钱买新的杂志,省钱。
二。环保嘛。
三。这个是人物演讲,比较生动和互动,不同于阅读。

世界是平的!这证明网络的力量。你的一番话绝对可以颠覆世界,也可以摧毁世界。当你的价值可以站在这个平台上时,你的话绝对举足轻重,所以,在未发表任何评论,意见时,请仔细的思考才发表。

我其中一个目标是可以站在TED 的平台上,站在台上告诉自己的研究,发明,想法或举动,让这个世界明白和了解,我可以做到的东西,你也应该可以做到!这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自我肯定但更重要的是,我的话有着一定的份量,世界可以赞同或反对我,但肯定会第三者有着不同的激发而发展出更厉害的东西,那么,我就心满意足了!

今天你做了什么梦或计划以便将来在这个平台上演讲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