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20, 2012

像话吗?

这篇文章真的是写来骂自己的。因为我竟然连续两天忘记写部落格!真的是太扯了!虽然说这两天都有忙的时刻但并不是完全挤不出时间的,或许我真的已经开始懒惰写自己的东西出来,还是我真的没有东西可写了?总之就是不像话!抱歉!

痛定思过后就是要顺便宣传一下我学校的活动,虽然是有点迟但好过没有嘛。在这个星期天,7月22日早上8点,位于Wangsa Maju 的Dasein (达尔尚学院)将举办一场慈善义跑,所有的捐款都将捐献给本地的 Rare Disorder Society. 至于这协会的宗旨是什么,就劳烦各位自己去研究,在下就不多说了。

捐款的数额是指定要买一件T-shirt, 而价格则是25 零吉。由于我即将在明年的3 月向沙巴的KK 山挑战,所以我都会开始要训练体能;二来我也是在做善事,而且我还拉多几位朋友和我一起跑。这样富有意义的盛事,你又怎么能错过呢?所以一起在这个星期天来场运动吧!


最近的两个星期就是接见学生,处理一些大小事务和应付即将到来的10 月展览,9 月的活动可能告吹了,不过不要紧,相信有机会能再度举办的,不过以现在的进展来说,还是言之过早,一切都要看各位的承诺和时间了。

由于这次的展览需要大量的人力和知识,所以我决定要他们每个月至少2 次来训练,东西是不难,但要解释的才难,而这个任务自然就落在我怪才的身上咯。而且这次也是同样有魔术表演,但会非常的不同,至于是什么,就请各位先引颈期盼咯。

海报设计还在筹备当中,相信一旦完成后就会向各位报告。其实我自己也非常的担心但仔细想想,对学生的信心不就是对自己信心的考验吗?他们的失误是我的教导有问题,所以责任就落在我身上,我一定要确保他们每个人都那么的厉害和如何学以致用!

最后的最后,本年度的义跑筹款是我其中的两位学生的最后毕业功课,他们是Meng and Zac. 他们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和好朋友。基本上,我从来都没有把你们当成学生而是把你们当成是朋友和一个成年人来看待。而他们这两位在我去年的阴谋伟大计划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因为他们的鼎力帮忙,所以才可以完成那么棒的计划,而现在他们即将毕业,而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跟我一起合作,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相信他们在毕业后也会有自己的一番成就。我一直在想,有没有可能在他们的技术更厉害之后,而我也越来越疯狂后再度的合作,再度的掀起另一层巨浪,足以颠覆整个心理学界和摄影界呢?我相信一定有机会的,我期待!

1 comment:

  1. this charity run is not meng and zac's final sem practicum but this charity run is organized my domiti club...meng and zac final sem practicum is the theater sh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