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6, 2012

怀疑的演讲

今天是我第9 次的演讲吧(我也已经忘记了),不过这次的演讲真的有点与以往的不同,是比较接近演讲的演讲(这是什么话?)因为之前的演讲都用实验来拉时间,但这次也是用实验但却比较另类的实验。

那就是魔术啦!终于都用上这招了。但我却又不要这么直接的方式来呈现(我就是那么的爱玩),所以我就配合了演讲主题,怀疑论!

怀疑论这个东西也已经间接或直接的表明在我之前的文章了,所以我不在多说关于怀疑论的伟大和厉害之处,但我却必须交待我怎么玩这这个题材。既然是怀疑论,我就要他们一直得怀疑,直到最后一秒。

于是,在上个星期,我叫了两位学生,都是漂亮可爱型的来满足我的欲望!哈哈哈哈阿。但她们却又很乐意的满足我的欲望!厉害吧?她们的任务就是要假扮新生然后混进新生之中,来帮我完成魔术秀!

这些魔术都是很简单的,但却要确保她们的演技,以防在表演时穿帮。其中一位过度表演,令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不过,也算顺利的完成整个表演啦。更难能可贵的是,她们也交到几个朋友。在这之前,我还很紧张她们会否被人揭穿,虽然我已经跟每个学生和老师交待过她们的事,所以才掩饰的那么好。

表演完后,就正式的进入演讲主题了,关于如何以怀疑论的精神来看待事情。如果有怀疑精神,你将不会那么容易的被骗。不过他们的反应在这里是很冷的,因为正常和严肃的题材通常是很闷的。这给了我很好的启示,学生不需要很严肃认真的题材,但要好玩好笑但又要有意义的题材(妈的)。

最让我想不到的是,这是第二次但却是第一次有学生跑来跟我说谢谢!什么是第二次但又是第一次呢?因为之前有学生跟我说谢谢,但这次却跟我握手,说谢谢,还说什么Lengendary!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阿阿!我又再次的成为传奇人物啦。不过,不过,这句话其实有问题的。Legendary of what? 她没有表明,但我就认为,不如就继续的自我良好下去吧!(自恋中...) 而这次的演讲也成功地吸引到几个学生有兴趣加入Mastermind! (再次的自我良好...)

下次的演讲就在十月,一年四次的演讲其实让我很累也开始没有那么的爽了。不过既然是工作,我也会尽量的做到最好也顺便介绍我的心理学协会给新生认识来壮大整个心理学协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