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12, 2012

鲁班书

最近我看到一个很神的资讯,是《上下册》,也俗称《鲁班书》。内容是什么我就不得而知了,但绝对能令我这个怪才感到兴趣就对了。

据说,这本书分为上下册。上册为救人,下册则是害人的法术。而且要习得此法的人都要缺一门。所谓的缺一门就是,会终生孤独,身体残缺或家人都会有灾害,习法之人就会中其中一样。然而这样更让我好奇,为什么呢?

据说,此书的创始人,鲁班先生新婚不久但必须出差工作。为了能见娇妻,发明能飞的木鹭,不花多少时间就能飞越千里之外。有次他的妻子学鲁班般念咒语,木鹭真的飞起来了!飞了不久,此时鲁班妻是身怀六甲也就在这个时候流血,而这个法术决不能碰女人的污血,结果法术失效就只能往下坠落,惨死当场!于是鲁班祖师就悲愤不已,发誓要诅咒所有学习《鲁班书》的人!可是矛盾就在这里。你直接把所学之术不再相传不就可以了吗?

现在的能看到的文章已经是不全的,更有些是假的。至于学习之人是否一定要缺一门呢?有者说肯定,也有说不是的,只学上册是不会有事的!谁真谁假,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相传要学习也不是容易的事,也要靠所谓的缘分。要是得到此书的人,要在自己的床头烧三只香和烧三张纸钱,烧足三天。三天后,把书带到不能听到狗叫声的山上。把书打开并放在自己的身后,然后点燃三只香和烧三张纸钱,并问“师父到了吗?” 当听到“啪,师父到了”就可以开始了。师父会念东西,你就跟着念。念完后,师父就会问会了没,即使你记住也要答不会。重复三次后,就要答“徒弟已经会了,谢谢师父!” 还有,在师父抵达的那一刻,千万不要转头,因为样貌相当吓人。只要回家后,你就自然懂得书里的东西了!

当然,这些资料都是我在网路上找来的,真伪度有多高就看各位的智慧了。我个人是不大相信这类的东西,但也很有兴趣的学习。像什么降头,风水,驱鬼我都有兴趣学,当然我是抱着好奇的心情来看待和学习。要是能证明这些东西,绝对对现代科学有绝对性的革命!

谁有《鲁班书》?在下愿意孤独终老,来习得人间秘法并造福人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