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8, 2012

基佬启示录

在昨天,我的一位老友来到学校找我。这位精神科医生来找我通常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这次是同样要我帮忙,当然怪才不会拒绝,因为要看看他到底搞什么把戏啊!

真的是非常的另类,他竟然要这位全世界都知道最喜爱美女,疼爱美女但没女人的世界就觉得难过伤心兼随时会自杀的男子汉怪才先生我来扮演基佬!这是什么道理?不过,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大胆兼新鲜的尝试。所以我接受了。

其实这只是角色扮演。由于这位朋友在访问的时候环境很吵闹,导致他的老师听不清楚他们的对白,所以要找一个人来扮演并重新录音。由于资料已经拥有,所以他只需有人把稿子读出,录音清晰就可以交差了,于是才会这么这么别开生面的一天。

我这位这么爱美女的怪才又怎么知道基佬的世界观呢?幸好的是,他们之前的对话已经打印出来,于是我只需照着稿子读,加上自己的对白,好让整个对话显得自然,不那么的机械式就可以了。好吧,来吧!

但各位,里面的对白有很多的性用词。比方说,打X 机,A 片等用词都一直出现,让我这位这么纯洁的心灵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脸红中)。现场只有我跟朋友,但由于要录音,所以我们的声音不能过小,但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我房间外头竟然有同事一直在影印文件。我还一直很害怕万一她听到这番对话后,心里会怎么想呢?

不过在这场扮演角色中,我多少都明白同性恋者们的心情故事,这真的一点都不好受。俗世的眼光是让他们不敢曝光的原因,而活得很辛苦。如果所谓的真理是让任何人都活得难过和不和谐,那么这个真理是相当有问题的

不需去赞同同性恋也不要去打压他们,给于他们支持因为他们勇敢的正视自己的性向,不需向任何人交待,因为他们并没有鼓励全部人要成为同性恋也没有犯法。不需赞同是我很难了解为什么他们可以喜欢同性,但他们也不明白我为何喜欢异性一样!

我知道公平在这个世界并不存在,唯时间除外,但我们身为一个人,有所谓的良知和理智,何必要打压或侮辱他人的性取向? 因为我们都是人,一样的平等,一样的没有你我他之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