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8 月的信

八月份了,如果今年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么意味着我们生存的日子还剩下4个月的时间了。要是真的是这样,你会怎么度过呢?

来到这个月份或这个季节,心情总是那么的复杂。半年已经过去了,今年是立下了目标,但成功与否还是未知数,而且负担肯定会相对的增加,但我看过一句话,据说是伟大的篮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说的:“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doing nothing!"

看完这句话后,可能是启示,更多的是自己需要被说服的理由,于是我狠下心做决定,就算是失败,至少也是很好的回忆。

发现今年来的变化在于寻找体验和美好,可能觉得时间不够用的关系,也可能一直把今年当成世界末日的关系,也或许认为人生本来就是要让自己美好的。所以,最近我的老友也说我的记忆开始不好了,可能是有太多的东西充斥着我的生活,美好的东西太多了,还未消化完毕就有新的东西了来了。哈哈哈阿,或许吧,也许人生根本不需要记得那么多?

步伐或许是时候要慢下来了,更时候要好好计划一下接下来的发展了。将来的事情谁也不知道,但至少我要有些许的计划,沿途中我会发现更多的精彩事物的。我发现最近一直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绝大部分是无意中的。或许是福气但我更愿意相信,因为努力的关系而导致更多的事情发生,删除坏事后,剩下的就是美好和普通的事情了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或许不坚强,也可能很自私,如果我让你辛苦的话,我愿意道歉并在此以鞠躬的90 度向你致歉。自我是我的特色吧,但这就是造成每个人的不同,也激发出更多好坏普通事情的原型。我不能一直迁就,如果要我选择,我宁愿自我的孤独,会很寂寞但总比迁就的难挨好多了

再见了!或许我们不会再碰面,但我一直都....。祝福你!

CO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