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14, 2012

龙虎门



不知道你们当中有多少位是知道这部长篇漫画,《龙虎门〉的呢?本漫画是由香港漫画家黄玉郎先生的成名之作。漫画里的经典角色如,龙虎三王,火云邪神,东方无敌等一个又一个的厉害角色,加上武功种类繁多,是一部绝对值得一看的漫画!

当中的正义角色当然就是龙虎门,龙虎三王指的是王小虎,王小龙和石黑龙。他们的武功分别是九阳神功加降龙18 腿(你没看错),九阴真经加降龙18 掌,还有就是金钟罩。每一种的武功招式,内功心法,作者都很有心思的加以解释。有些原理我很认同,但我奉劝各位别乱乱的修炼,要学习的话,最好还是拜师学艺比较好。

由于正义的出现,当然就是邪恶当道的关系咯,所以邪恶角色从来就不会停止作恶,而龙虎门的正义人士就绝对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结果他们之间的恶斗只会越来越激烈,功夫也越来越厉害!

从当初的罗杀教,通天到现在的新罗杀教都标榜着一种龙虎门精神,胜利永远都属于正义的!虽然我不大认同,但心中难免希望这种事情在这个社会还是有发生,不然恶势力猖狂。谁来制止啊?靠警察?不如靠自己!

本人最喜欢的角色是邪派的厉害人物,火云邪神!这个角色身怀绝世武功,易筋经而且还是最高境界(达摩除外),智慧超高,手段残忍,帅气逼人,能力出众,是那么多的角色中最为脱颖而出的。当然,身为邪派人士,也是理所当然的被龙虎三王联手之下击败了。当宣布他可能死亡的时候,我的心真的难过了一阵子,怎么这么厉害的人都会死?不过,现在他又再度复活了,而且还到达完美易筋经的境界!


多么的气势凛人!

这漫画已经连载10 年多,到现在依然还没有结局。当中的角色人物复杂,故事环环相扣,令我在刚开始阅读这漫画时,一度废寝忘食!哈哈哈哈阿,而现在已经追平了,那就只好一星期等待那么一次的出版来解瘾了。

在2006 年曾经拍摄电影,由谢霆峰,甄子丹等人主演,但不好看!原因不想讲,也不鼓励你们去看,免得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但漫画就可以在空闲时看一看,你会发现,正义一直存在!非也!是龙虎门精神与你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