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6, 2012

最准的心理学测验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测验,并且号称没有人说过不准。一看之下,我怪才当然要测试一下啦,于是我就立刻玩了。结果?真的是完全的准确到不行!所以,我决定要与各位分享这个测验。来,一起来体验准确无比的测验吧!

首先这个测验是要以食物来鉴定的。问题是这样的:

请问在以下的寿司中,你最喜欢的口味是什么?

1. 乌贼
2. 鲍鱼
3. 三文鱼
4. 虾子
5. 鱼卵
6. 蛋片
7. 海苔卷

好了,这就是选择题了。请选择好你最喜欢的口味,然后,明天我将会公布答案,请期待为这个世上最准确的心理测验而狂叫不已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