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9, 2012

抱怨加期待

没错,这篇文章是有些许的抱怨成分存在的,不过,我想这是我的地盘,发泄抱怨大便粗口发癫都是我的个人自由吧。所以,如果你们对这文章相当不爽的话,那么今天你们就别看吧,因为这文章没有什么营养的东西。

首先,虽然我经历了几天的休息,但却生病了,不过现在就已经复原了,刚才还吃了一顿麦当劳。还有的是,学生们的问题像是永远都解决不完,永远都有新发展,永远都有出乎意料之外的东西发生,现在更是难搞啊!

假期期间,我一直都认为可以聚集协会的成员们来个密集式的课程,但无奈的是,并不是全部人都可以出席。一些是忘记,一些是睡迟了,一些是要旅行休息。我不怪他们,毕竟要学东西的不是我而是他们。所以我话说在前头,要是他们要学习就自己来跟我说,我并不会特地的跑去问他们要不要学。

现在,一位学生的问题简直就是灾难,搞得我们都焦头烂额,为了他一个人的问题,我们就已经忙了好几回,而我就是忙最多的那一位。而刚才就是这位学生,还让我跟同事们有了些许意见上的分歧,还好他们也体谅我。然后又很突然的上司要我写一份关于我这个部门到底是做什么的文件。我的才!难道我在这里已经两年了,你们还不知道这个部门是干什么的?

下个星期就是辅导课。而我这个人就是一直要尽善尽美,所以有什么新的东西就不断加入课程中,所以待会儿我必须重新看回一些剧集并抽取当中一些片断来播放给学生看,而现在我一部也还未看!

下个星期我又要再次的给演讲,而且距离演讲还有1个星期,而我还没有完全的准备好!哈哈哈阿,虽然我的头脑已经有了大纲,但这次的演讲需要3 位助手,而且我只是找到一位而已!加上下个星期又要见学生家长讨论事宜,所以真的是他妈的忙!

但期待的事情就是辅导课。因为从他们的口中,他们很多人都相当喜欢辅导课,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是很清楚。而通常他们都是帮助朋友,听他们诉苦然后提供意见。所以,我要看的剧集都是蛮好看的,只是我已经忘记那一集有我要的东西而已。

对于下个星期的演讲也是一样充满期待,因为这也是一个新的尝试,同样充满未知数,而且也可以说是比较正式的演讲。为什么?等我下个星期演讲完毕后,我自然会在部落格里清楚交待。

抱怨?不如实际的完成工作吧!加油!!!!!!

1 comment:

  1. 嗯!!加油!!! = ) 鼓励和积极的话我不多说~~(因为你会自己和自己说 XD)

    还是那句。。加油罢!!! 相信你应付有余的! ^__^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