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5, 2012

3 Tenors


由于今天需要完成即将要到来的10 月展览计划书,所以几乎都忙了一整天,直到现在才有些许的时间来写写部落格。

今天不算特别,但我的习惯是边工作边听音乐,所以自然就喜欢找些自己喜欢的歌手,歌曲来听以排遣压力。庆幸的是,今天我找到了如题目所写的 3 Tenors. 什么是 3 Tenors? 

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这句话的意思就3 个男高音,其中一位就是已故的 Pavarotti. 其余的两位是我所不认识的,但他们的功力确实让我惊艳。虽然这表演已经接近20 年前,但他们的声音却是永远都那么动听和激昂。

如果你会找来看整个视频的话,你将会发现许多明星都出席这场歌剧演唱会,当中包括 Tom Cruise, ArnoldNicole Kidman (那时她与Tom Cruise 还未离婚),可想而知他们的魅力是多么的惊人。

但老实说,我并没有从头观看到尾,毕竟我还有工作要完成,所以听到精彩处才转头过去看看,但很多时候,他们都是一个接一个出场,然后又一起唱几首歌,而且他们还有歌谱可以看。全程没有说过一句话,但观众的欢呼声不绝耳。

我所介绍的视频是我所喜欢的两首歌,而我觉得最精彩和最过瘾就是这两首歌,所以才介绍给各位。请用欣赏和哀吊的心情来听这两首歌和怀缅一代巨星,Pavarott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