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19, 2012

另类体验

今天真的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啊!本人我,怪才体验了一个非常难得的体验,但详情请等我明天才向各位报告吧,因为有照片才有趣啊!

这次的体验真的让我至少三个感受。一,从来没试过。二,帮忙我的人也是没有做过。三,手很麻痹也蛮辛苦。而这次的体验也是为了三个目的。一,为了10 月份的展览。二,给机会自己体验新鲜事物。三,给机会学生们体验这次的实验。

这次的体验是从早上10 点直到下午的4 点,当然中途我们有休息吃午餐。然后没想到的是,我们竟然要重新来多一次,那意味着,我的痛苦要再来一次!不过,每一次的体验都是很新鲜和有些不同的。

明天我就会上载照片,届时各位就会知道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是多么的新鲜。或许,当中的你们有些体验我是无法想像也没法体验(如生孩子),但我奉行的主义是,只要知道什么新鲜事物,有本钱,有胆量,值得和可以接受结果,也不伤害他人的情形下,我一定参与和体验!

为什么?我已经说了,体验是一种享受,但前提是必须快乐和安全。如果你认为你每次体验同一种爱情,同一种借口是享受的话,我想这是一种很变态的享受。Anyway, 明天依然或肯定会更好,即使不是,也要快乐的挨过去,毕竟谁没有难过的时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