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24, 2012

大出血

这个月是我的破产月。虽然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根本不会让自己陷入这种困境的,但现实总是残酷的,且听我娓娓道来。

这个月就是全世界父亲最大的日子,所以即使什么都不用买,也是要吃饭的嘛,更何况我还是买了一些小东西给我的父亲,也请吃了点心,这里我就算用了120 零吉吧。

然后汽车维修也要大约 160 块,师父生日,我的手表又很他妈的就在这个时刻坏了。因为这手表已经有8 年的历史,也已经不能调时间了。我不打算修理,因为我觉得有已经够了,是时候换新的手表了。于是,手表也花了接近250。 学生们的帮忙,我也会请他们吃一餐,所以也是要用钱。看,这是不是破产月啊?

每个月除了要供车,电话费,吃饭都已经让我非常困苦,而且接下来的这几个月更是最大的挑战。因为在9 月可能有出外,10 月是展览。我可以跟你们说,这些东西都是自己想,自己做,然后自己出钱,成果自负!

既然如此,何必要这么做?我也想不这么做,但我不忍心看着父亲没有礼物收,师父失落的样子,学生们觉得被“揾笨”的感觉,所以我咬紧牙关都要坚持下去,因为我一直相信,总有一天,这些所谓的辛苦都会以倍增的好运来回报于我自己!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相信而已。

假期了几天,也乘机跟老师学习如何破解魔术方块。这根本就是1 年前要学习的东西,但就是一直拿不出时间来学习,直到现在。用了蛮长的时间来学习头三关,实在是很乱啊!但还好,学习完毕后,我一个人在餐厅研究了大概3 个小时吧。一直不断的重复,但也只是还原了4 次而已。但现在我已经可以比较快的按照方程式来还原魔术方块了。

Anyway, 日子还是要照过,我相信的是,我不放弃,再苦的日子都是美好的,因为我不想被打败,谁叫我就是怪才Mr. Cool 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