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28, 2012

确定的一课

今天是我第三次举办关于魔术的课程给学生,而且也是我正式确定课程内容的一次,完全的充实,没有半点的空间是闲下来的咯。

第一次的魔术课可说是很简单的介绍加上我也不是很肯定他们是否喜欢这类东西与否,所以就一切从简。经过几次后,我发现魔术课似乎很快就完了,原因是我不知道到底有什么东西要加入和拿掉,直到今天...。

当然一切还是以心灵魔术为主,但加入了较多的手法来完成。今天其中一位学生更是公认的容易被骗者,哈哈,一试之下,果然如此!像她这种类型的人如果没有学过魔术或对骗术有稍微的了解的话,相信她绝对是老千的最佳对象之一!

这次加入的有Nim (两种版本),Marking, 简单密码,预言扑克,扑克拿电话,10 cards,快速心算等等。这些之前也有教过其他的学生但这次却是正式纳入魔术课的内容,而且我觉得这次的比较完美了,因为已经包含了很多的心灵魔术必备的知识和招式。

这次我也第一次的表演 3 Cards Monte,就是俗称的三公游戏。简单来说,这是一个骗术,而且还是非常古老的骗术,所以刚才他们要是跟我玩钱的话,我肯定是赢最多钱的人!

今天过得很充实也很高兴,学生们觉得有趣,而且自己也算完成了一个任务.接下来的辅导课又会激发我什么奇思怪想呢?真的很期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