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8, 2012

Science of Lust



看到这个标题就知道这是关于科学角度去探讨性欲的纪录片。当中有相当多的心理学实验让我叹为观止,也给了我许多点子要怎样去做这些实验。

Lust 是性欲,一个人类基本的机制。从演化心理学家的观点来看,性欲是必须的,不然我们那里会有那多的人类生存到现在呢?而且我真的没想到性欲能让一个人更有创意!你没有看错,性欲能让男人更有创造力,女生则会比较爱帮助人。

为什么会这样呢?要是你们有兴趣的话,你们自己看完这套视频吧,里面自然会有解释,不然现在我解释也是徒然。老实说,这类实验真的让我深思也让我质疑。当然我质疑的就是性欲能让人比较有创造力的那个实验,因为他没有用到控制组。

不过,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对这个节目的科学精神感到兴奋,它不像其他的节目,随便找些不知从哪里来的家伙,然后发表自己个人观点,造成我们吸收错误讯息,也跟着传播错误资讯给别人。这种不符合科学精神和误人子弟的作风让我十分看不过眼!

看过这个节目后,你们会明白为什么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这都是跟我们的演化有着莫大的关系。随后你们都会明白为什么男生都那么好色。研究显示和在这节目中的实验得出,男生的好色真的是天生的!哈哈哈哈哈阿!为什么我这么笑?我身为男人,真的是太幸运了!但女生也别担心,因为爱是可以制止性欲的发生的。

整个节目也只不过43分钟左右,但共有6 个实验让你们看,一些是关于心理学,一些则跟生理学有关系的。在这个影片指出,女生对性欲是比较会压抑的。因为其中一个实验是说,女生在看色情片时,研究人员就测试她的反应。她生理(即阴道)反应是高涨的,但脑中却没有什么反应!为什么会有这种差异呢?呵呵,女生说的话还是有所保留比较好。

Science of Lust 是一个对爱情,性欲有兴趣的男女都值得看的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