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1, 2012

为爱而战

背景:男女三方。陈吻精小姐,关鱼哼先生和何汁灵先生。

关和何问:我们之间,你选一个!

陈小姐脸露难色:你们别逼我!

关先生望向何先生:看来只有决斗才能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何先生:年龄不能决定我们的爱情,所以,爱拼才会赢。Come on, Baby!


打完后的情景。那么谁胜谁负呢?

陈小姐依然不知所措,说:“看来只有我的离开,我们才可以解决问题。

关和何先生都不答应:难道我们还付出不够多吗?

陈小姐:不是的。是我不对,是我没有勇气去接受你们的爱。你们原谅我吧!说完就默默地走开了。剩下不知所措的两位。

此时怪才,枫小姐,翔先生,杰先生来了。我们一致建议两位改日再战,但不能再是打斗了,而是要如何以文采来取胜。所以,比赛共有琴棋书画,文武兼备,方是人中之龙啊!

关何两人对望,说:妈的,我们是属马的!我们是白马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