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9, 2011

不太热烈的第二次

在这次的协会活动,出席的人数相当的稀少,而且从头到尾都完成的学员也只有区区的两个!很多的因素是因为课业紧张的问题,也有些是根本不知道什么而缺席的,我只能说,该做的都已经做了,剩下的就是你们要怎么办的时刻了。

这次的活动是关于心理学的简介,主要是向学生说明心理学的研究范畴是哪里。一般来说,心理学家有兴趣的都是关于人类的一切活动,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

而这次有接触到的课题有包括,心理学的研究方法,大脑,观点,情绪,动机,人格,爱情(女生最爱),性行为,精神疾病,治疗法等等。由于太多了,所以也不一一复述了。

本来是要分成两班,但下午的只有一位学生出席,想到就觉得可怜,而我也没有了那种动力,所以只教到1/3就收工了(可能连1/3都没有)。但又何奈,学生们不能出席,损失的绝对不是我,我损失的只有失去的时间,因为我原本可以利用那些时间来做更多的东西的。

在此,我先大家说明,我会做好我工作范围,至于你们要怎么样(缺席或出席)就是你们的决定。你们都是成年人,我不愿像对待小孩子一样,要我时刻的关注你们来或不来。你们要是有兴趣的,就继续来,没有兴趣的,就干脆退出好了,何必那么的辛苦呢?

但值得高兴的是,那两位同学相当的赏面,从头听到完,十分感谢你们的支持,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会做的更好,也会继续做下去。也更加希望你们会更加的积极,因为你们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