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三个故事的分享

在接下来的几天,我将会连续分享一些故事,一天一个,而且看完过后我才发表我的感想。所以,留意这三天的故事,它或许正是改变你的途径。这是第一个故事。

某家公司在每一年的圣诞节都有抽奖游戏,而且每个人缴交10美金,全公司有300人,所以总数有3000美金,幸运者能把这些奖金带回家。抽奖当晚所有人都很兴奋,忙着把自己的名字投进抽奖箱里。

此时,有一个年轻人犹豫了。因为最近清洁工人的儿子有病,需要一笔钱来作为手术费用,但苦恼没有钱,而年轻人就觉得,要为这位清洁工人增加多一份机会,于是就把他的名字写了进去。虽然机率只有2/300,但还是希望他的中奖。

抽奖开始了。年轻人一直在祈祷,希望真的是清洁工人得奖。老板从箱里拿出一张纸并宣布得奖者就是... 清洁工人!全场爆出欢呼声,清洁工人在讲台上:“谢谢,有了这笔钱,我的儿子有救了。“

后来年轻人觉得这真的是[圣诞奇迹],就到那个抽奖箱里抽出一张纸,发现也是写着清洁工人的名字,接着他又抽出多几张,虽然都是不同的字迹,但都是写着同一个名字!年轻人红了眼眶,他终于明白世界上真的有奇迹,但奇迹并非凭空而降,而是人们自己去创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