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1, 2011

酷式酷语

今天所列举的词语,都是以前到现在所想出来的“名句精华”,对本人是十分的爽和带有些许自恋的成就感。无论如何,怪才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共勉之!请啊!

1. 我并不需要拥有李小龙般的身材,我只需要拥有可以抵挡李小龙般拳头的身体就可以了。

2. 理念决定方式,方式决定成果。

3. 我并不想创造一个定律或理论让人们去死记硬背,我只想提供一个思考的空间, 那 么他的一天也算没白过了。

4. 所谓的天才就是做一些显而易见的东西。

5. 我并不聪明,但我学习如何让自己更聪明。

6. 千锤百炼为功夫,酸甜苦辣为人生。

7. 我以后不再用“我以为”这句话。

8. 我思故我在-- 迪卡尔;思在我永存-- COOL

9. 我发现要忘记你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在我的身边!

10. 路途的遥远是因为你未曾迈出第一步!

11. 怀疑自己是了解自己的开始。

12. 人生就是游戏,要么向前或是停滞不前,全由你!

13. 活得精彩是我们的责任!

14. 神秘来自UNKNOWN!

15. 心中没有恐惧,何来恐惧?

16. 确定性建立在可能性之上。

暂时就跟你们分享到此为止,记住!这些话都是属于我个人的,我怪才独有的,不必跟随我的想法。当你们有什么新的启发,也请写下来,然后跟其他人分享,因为有可能你的一番话,正是改变了他一生人的关键!

2 comments:

  1. 这个是当然的啦,不然。你有事情时怎么会找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