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2, 2011

阿虫

这是一个昨天我无意中发现的人物,我非常欣赏他对事物,人生和处世的态度,我一贯称这类人为哲学家。他并没有受过太多的教育,但从简单的画和话,就反映出他的生活智慧。现在,容我简单但隆重的介绍这位哲学家,阿虫

用文字表达恐怕不能够显示他的智慧,所以,我在此献上几幅我很喜欢的作品,然后,希望你们每一个都能了解,创作是一种态度,而生活的好也是一种态度。




来时如云涌,去时了无终;
有时似风暴,忽然是春风。




思想有如树木,不能常在困居;
执著有如框框,框框也是包袱





宁向荆棘开路,不走歪路歧途。




聪明不是无价宝,最是难得真糊涂




若要人像我,除非两个我;
真有两个我,届时更不妥





身在福中我知福



忙忙碌碌,不忘赏竹




脸上笑容在,福气自然来




种瓜会得瓜,种豆会得豆
种荷花有荷花,另加一条藕




有困难,要忍耐;
摔一跤,站起来。


以上的作品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虽然都是很简单的道理,然而要真正的做起来,却不是那么的容易,因为大家都不肯迈开第一步。所以,我们不是虫,然而要有阿虫的态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