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systema 的开始

昨晚,我终于去上了个新武术课程, 就在上一次有在我的部落格提起的俄罗斯武术。在两个星期前,我和一位朋友,他是我的师兄,一起去看这门另类武术。他看后也直呼不可思议。 其实,它的原理和中国的太极拳是相似的,只不过,systema更包含了踢,打,拿,摔四个精华,技术更全面。

而我,更是为了去体验他们“传说”中的 ballistic striking. 一种以近距离击打的攻击方式。我就以身示范,受了一拳,刚开始就没什么,但过了一阵子,哇!那种力量就从下面涌着上来,内脏非常难受,如果没有专业的教练在场,你受了这一击,不一定会死,但你肯定就会趴着任人鱼肉。

很开心昨晚终于有机会去学这门武术,希望自己的武技能更加进步,再创高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