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游戏启示录


在众多的游戏当中,我个人最喜爱的电玩角色就是女英雄,Lara Croft, 即Tomb Raider 也!为什么?因为她的身材和脸蛋?是的。但还有最重要的元素,那就是冒险精神!

我并不是说其他的电玩没有冒险元素,只是,Tomb Raider 的游戏包含冒险,解谜,动作,神话,鬼怪等,还有,她只是个女人。每当看到她手执双抢,眼神锐利,仿佛一切都在她的掌之中。她能攀爬任何悬崖,游入深处,面对突如其来的野兽,怪兽,机关等,这一切一切,都是使我为她疯狂的理由。

游戏的一开始,通常她只有一把双抢,一些药而已。接着她就要凭她自己的本事,来取得她要得东西。每当她陷入困境时,她都知道,要突破困境的最好办法,就是要行动!每次我玩这款游戏时,我都格外紧张,因为有着太多的未知数,但就是因为不知道,那才好玩啊!人生不也是一样吗?

当然,游戏终究是游戏,别太认真。但从游戏中,我领悟到,在游戏里,我失败后可以不断的重新再来,为什么在现实世界就不能?因为你把它看得太重!我把很多现实世界的任务当作一个游戏看待而已。因为只是游戏,你会认真的玩,但失败后,你就会鼓励自己重新再来,毕竟,It is just a game!

从Lara的眼里,我看不到任何犹豫,只有看到充满热情,刺激,和So What 的气概。我们都应该要有这种气概,和这种态度,因为,即使我败了,So What? It is just a game! Let's Start again! Lara Croft, Bra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