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武林怪类之流星羽


说起这位怪类,比之前的鸡腿美有过之而无不及。她爱脸的程度也是一绝的。为什么呢?因为鸡腿美是要以头脑,策略来战胜我。而这位则要以创造一门功夫来赢我,而她的功夫的名称就是“盘古开天拳”。

我头一次听时,心里就被吓倒,怎么这年头有那么多神经病的人?她还很开心的解释着她的拳术是如何的精湛,如何的厉害。结果... 一样被我打败!这证明什么?无论你多么的异想天开,现实终究是残忍的。与其花时间在胡思乱想,倒不如向自己祈祷吧!

后来,我才发现她所谓的拳术其实是九把刀的一本小说,《少林寺第八铜人〉里面一位和尚所用的拳术。一样令人啼匪皆笑。难道,你就是那位和尚的嫡传弟子?那么,我奉劝你还是快快离开他吧,这样一来,你可能连杀鸡都办不到啊!

但,其实后来还有下文的。这位“天才横溢”的流星羽,要创造另一套“绝世武功”。也是类似盘古开天剑或刀之类的。天啊!她竟然说要教我以提升我的武艺。拜托,你连我也没打败,还要来教我,你真是看太多小说了。

这位流小姐,请问你清醒了吗?醒了的话,就别再发梦,好好练你所谓的“能打败我的拳术”吧。不过,一句关怀提醒,有梦想是好的,但现实就是残忍的,去做好你的梦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