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9, 2010

念力

什么是念力?这个问题的答案在我上了课后,我终于都明白了,那就是...一个骗自己的把戏,但就是利用假来修真,即信念也!

到底是怎么回是?上了这个课后,只感觉什么都可以是真的,也可以是假的。学了紫花和珠宝冥想,让我看到有些不可思议的现象发生。如看到很多美女,过绿灯的次数多了,好运更顺畅了。而昨天,我吃到了我所吃过最便宜的肉骨茶。你们要知道是多少钱吗?只是RM5! 5块钱!请注意!我本人有来这家店吃过多次,也认识这家店的女儿,即我朋友。但以前都只是有折扣,是15块钱,但昨天他本来要免费请我吃的,但我不要,所以,就象征性的收下我的钱。谢谢珠宝紫花,我念力真的很厉害!

你们就当作这是一篇胡言乱语的文章,但里面的东西,只有我和其他的师兄姐妹们才能明白的。上了课后,我就发现,自己以前的观点大部分都是正确的,但我没想到,其实宗教也是利用这个原理来制造所谓的神出来的。

如果你对神,宗教有着超常的执著,那么,这课程不适合你,因为里面的理论会严重的扭曲你对宗教的看法。而当你也能制造同样的东西出来时,你就成为无神论者了。所以,我就知道这一切皆幻。而最重要的是,信念才是最重要的财产,而信念更能助你迈向替天行道的境界。届时,神算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紫花和珠宝冥想是怎做的? 老師能好心教教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是江的学生,可是我懂得是怎么一回事。可以问我。

      Delete
    2. 所以请问是怎么一回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