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29, 2010

火锅


昨晚, 又和上一次的友人再一起吃晚餐. 对. 就是吃"感动全城" 而吃的死去活来的那位. 而昨天我们就去吃火锅. 心想, 无论怎样, 即使我再想看她那种死去活来的表情, 也不能老是给她同一样的感觉吧?


到了后, 也很幸运的, 我们很快就有位置了. 当然, 这是有秘密的, 也是关于念力. 好了, 点菜后, 很快的, 先送上汤底, 我们也就开电让汤滚烫. 不一会儿, 汤就烫了. 由于我位置的电有些问题, 所以我就集中在我的汤, 而忽略了她的汤. 结果, 他妈的, 就发生事情了.


还记得, 她用一种比较奇怪的语气来问我问题. 我当时就不以为意, 但当她又再问我同样的问题时, 我才转过头来看. 只见她还傻呼呼的用手指指着已经几乎滚烫出来的汤, 她问: "要怎么关?" 老实说, 我真的很想海K她一顿. 就这样关啊! 但那时已经为时已晚, 汤已经泄出来了.


当我想责备她时, 她已经很快的想好了对策. 她说: "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吃用电的火锅. 所以我不会关. " 我心想, 妈的. 难道妳还用着用煤的器材? 但她又很快的说, " 在家的gas我就会关" . 顿时, 我可以跟你们说, 我真的除了想打她一顿外, 我什么也没想.


这家伙还有个蛮奇怪的习惯. 那就是她在饭前和中场, 她不会喝饮料. 我就本着我怪才的性格, 要知道事实的确真相. 但老实说, 不知道还好, 知道后又是另一个令我无言以对的场面. 真相就是, 因为喝了饮料后, 就会饱, 所以待回儿就吃不下. 我的心里已经开始粗口满天飞了. 为了要保持我的绅士风度, 所以我的表面依然满脸笑容的问, 那妳可以喝一点点就好了啊. 但她的答案依然语不惊死不休, 只见她很酷的说, 我要喝就一定要喝完, 不能只喝一点点. f%$^!@*&%#$#@!@#$%$%**&*&*&%$#!!@$%k^!!!!!!!!!!!!!


但, 人就是矛盾的. 在我们吃着吃着的时候, 她也很自然的喝起她的饮料. 哦, 妳不是不能喝一点点的吗? 不知她是否太怀念上一次的死去活来, 她在喝了一点饮料后, 竟然跟我说起, 她有点饱兼想吐的感觉. 我的妈呀! 我也很有创意的说, "刚才妳的汤泄了出来, 如果待回儿妳吐进妳的汤, 就能填满刚才的流失, 还很有味的哦"! 她就哈哈大笑, 老实说, 她的笑真的很迷人的!


吃完后, 她还提起要吐的事, 我真的受不了了, 为了我自己的安全, 卫生, 和她的面子, 我决定道歉. 我就说, 我知错了, 求她别吐了. 因为那个火锅的汤已经被回收了. 如果她要吐的话, 我就是最靠近她的人, 我肯定遭殃. 所以, 我决定带她走走附近, 让她舒缓她的呕吐心情. 哎, 带她吃东西还要我照顾, 像话吗?


在散步时, 就跟她玩心理测验. 结果她大呼不可思议. 但她知道答案后, 她就不爽了. 糟了! 如果过不久又威胁我要吐呢, 我不就糟糕了? 为了大家的感情, 所以我又向她道歉. 要知道, 得罪女人的下场是比吃十条" 感动全城" 更加的痛苦, 尤其是她要报复的时候. 我真的不想她吐在我的身上或车子里.


想不到, 每次跟这个家伙吃东西, 都有趣事发生. 不知, 下一次要带妳吃什么才可以避免这种尴尬的搞笑呢? 如果下次带妳吃补品, 妳依然要吐的话, 我只能说, 妳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 "不吐不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