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6, 2010

我喜欢,不我爱

喜欢你的眼 ,看着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 贴着的脸。喜欢你的手,
牵着
的手,喜欢你的口, 吻着的口。时间在改变 你要改变

很简单的几句话,就充分的表现出我对你的感觉是多么的热爱。你的眼睛仿佛会说话,光是看着你的眼,我就觉得万有引力是真的。你的脸和笑容都是我快乐和幸福的泉源,你的眼再配合脸和笑容,世界上最美的画面就出现在我的眼前。希望你真的不会改变,请让我一直保持着这最美的画面,好吗?

因为
,不想要你放弃情,友情这段得来易。你 真的是很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
下去

为什么这么喜欢你的脸,口,和笑容?就是因为我爱你啊!能和你相遇,我就感到生命的宝贵和奇迹的存在。我真的很爱你,想这样静静的爱下去,直到天荒地老,我依然能拖着你的小手,一起漫步在海边,看着日落和赞叹世界因为有你而更加的美丽。你的美,决不会因为我的哀老而消失,因为,在我的心中,你就是我最爱的那一位。喂!你听到吗?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喜欢你,就这样继续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