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失血

今天,我人生第一次的血被夺了,不知怎的,感觉好像没什么特别。被插入时,就有点感觉咯,但也没什么了不起,接着的时间,我都是被动的躺在那里,等待结束!

虽然,在等待的过程里面,一直都有互动,但我也很争气,血被夺了但也很快的结束了,我心想,怎么那么快?原来我的心里实在超期待,毕竟,第一次总是最珍贵。但我的第一次,就在满怀期待和满腹疑惑中,短暂的结束了。

在互动中,一直都有关怀的声音,如:你怎麽样?还好吧?请在下一次不要再如此的问了,因为我的期待没有被实现,而良好的关怀不能补救我的失望。如果你要知道,那你下一次被插入时,你自己不就明白当中的滋味咯!

虽然不能尽兴,但第一次永远让人回味无穷。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不怎么样,但或许你的第一次会异常刺激呢,也或许像我一样,索然无味。不过,这次的失血都让我明白,捐血真的蛮好玩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所以,今天你捐血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