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16, 2010

武林怪类之鸡腿美


这位鸡腿美,自称为聪明美丽,是武林四怪中的领袖。经常说什么要策划什么惊天动地的谋略来打败我,可是,她每次都只是说说而已,现在依然一败涂地。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每次被我打败后,还要逞强说,:“我们还没准备好而已,下次一定可以的!”哎,那你不就等你们全部都准备好了以后才一起进攻咯。何必那么麻烦呢?没准备好就进攻,这就叫聪明啊?喂!你这个军师怎么当的?

当她挑战失败后,我就关心的问,“聪明人,为什么你会输啊?” 她就很威风的说:“呵。我只是把我的聪明才智在今天收起来罢了。不然,你那里会赢?” 我说道:“那就别隐藏了,快把我打败吧。” 她就说:“今天累了,下次吧。” 其实,她可以当栋笃笑的。有很多师兄弟们,只是看她的所谓聪明才智就很值得了。看来,这是她的天分。

每次听你说你的阵型如何威风时,我听到的是另一个笑话,另一个笑话的延续,一个荒谬的开始,另一个失败的故事,另一个我战胜你们的传奇故事,另一个另你们成为“笑死江湖”的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个要介绍的怪类,当然也是很爱脸的流星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