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22, 2010

感动全城


昨晚, 和一位友人一起吃东西, 于是我们便到达了闻名于我们之间的感动全城. 由于她从未吃过流传于我们一班人所谓的感动全城, 于是, 我便本着一副" 慈悲之心" 买了一条台湾香肠给她品尝.


当那条香肠送上后, 她很快兼立刻就咬下去. 出乎意料的, 她并没有所谓的感动全城的模样, 反而只有些许的辣和脸红而已. 但当然, 由于是第一次, 她还是吃的有些辛苦, 但她还是非常厉害的吃完整条. 在此我向她致敬!


过后, 她竟然意犹未尽, 要再叫多条来吃. 刚才我买给她吃的, 只是超级麻辣, 现在她要挑战顶级麻辣. 我当然不反对, 因为我一直都希望能看到我期待的反应. 而这次, 她亲自出马. 很快的, 真正的感动全城来了, 对我而言, 最紧张的时间终于都来了.


哈哈. 果然不出所料. 她吃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果然感动非常啊! 她终于受不了了, 于是要多一杯国汁来抗辣. 但她还是很厉害, 还是把整条吃完. 果然厉害. 但是, 好戏在后头啊!


在走去领车的途中, 她就说, 快带我回家. 我觉得有些不妥, 难道她认为有外星人要绑架她? 事实是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想回家休息. 但在走到半路时, 她看着我, 我心想, 难道外星人真的杀到了? 拜托, 现在可是七月啊! 不料, 她想要吐. 我很紧张, 因为要是她吐在我身上, 我就麻烦了. 我带她到路旁的沟渠. 现在我才发现, 呕吐是要培养情绪的. 只见她先把天地的之气吸入丹田, 运功于喉间. 不消片刻, 大量的残余物就被她的内功排出体外.


看着她这副模样, 我心里是有些难过的, 但更多的是, 我很想笑! 而我真的笑出来了! 因为不是外星人来了, 而是她不舒服而已.


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呕吐, 想不到, 我竟然得到这样特别的" 第一次". 她还说, 这是她第一次吃东西吃到死去活来. 我给了一个很贴切的比喻. "你这种情形就如生小孩" . 她听后, 就狂笑不已!

不过, 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没想到, 你的反应如此夸张. 我答应你, 下次就只带你去吃超级麻辣就好了. 但是我发现了一个事实. 你是真的很迷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